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研究生会与固体所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继往开来”羽毛球赛
文章来源: 程兴佳 发布时间: 2023-05-29

  为丰富学生体育活动,促进学生增强体质,5月21日,强磁场中心研究生会与固体所研究生会共同举办了面向全岛学生的“继往开来”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有近百名参赛选手。比赛项目分为男单、男双、混双。比赛分为小组赛与淘汰赛,小组赛一局15球,每场只打一局;淘汰赛一局21球,三局两胜。上午八点半,各小组赛拉开序幕。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后诞生八强选手。之后的战况愈战愈勇,各项赛事也是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特别是双打和混合赛事,选手们配合默契,相互取长补短。决赛中各项目的选手实力不分上下,比赛也更激烈、更具观赏性。选手们全力以赴,每场比赛都势在必得。赛场上选手们发球、扣杀、防守反击,精彩绝伦,比赛过程高潮迭起,赛场外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最终男单王浩宇夺得冠军、张兆阳获得亚军,男双王弋卓、刘青虹险胜孔令文、王旭东斩获冠军,混双申昕携手干天爵2:0战胜明慧云、刘青虹队。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充分发挥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昂扬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此次活动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也为各所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

 

比赛精彩瞬间

 

获奖者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