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信息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 甘璐 发布时间: 2014-08-26

  近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连续两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重点学习《敢于啃硬骨头 敢于涉险滩》和《创造中华文化新的辉煌》两篇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高屋建瓴,从历史和国际、国内形势出发,为新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强调,“要坚持改革开放正确方向,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不失时机深化重要领域改革”。这既是针对我国改革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的现实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的动员令,也明确传递出进一步加快推进重要领域、关键环节改革的信息。创造中华文化新的辉煌为我们深入理解和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供了根本指南。

  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对两篇文章进行了认真研读和集中学习,并结合时政和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坚定服务科研的理念,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敢于啃硬骨头,从中华传统文化里寻找优秀基因,传承和建设精神家园,传播正能量,提高工作的质量和影响力,进一步加强创新支撑作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