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多个先进集体和优秀青年受到省直团工委表彰
文章来源: 姚洁 发布时间: 2015-05-05

  4月29日下午,共青团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省直团工委”)在安徽良苑大厦会议大厅隆重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表彰大会活动。会上表彰了一批省直机关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合肥研究院多个集体和优秀青年受到表彰。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有: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团委被授予2014年度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技术生物与农业工程研究所被授予2014年度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

  实验中学的黄齐群、宋伟被授予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固体物理研究所姚洁、实验中学时培俊被授予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王刚被授予省直机关“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近年来,合肥研究院各单位团组织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科研中心,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开展了一系列适合本单位特色的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极大地丰富和活跃了青年的精神生活,也为各单位的创新工作和可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劲的活力。

  省直团工委在表彰决定中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省直机关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以他们为榜样,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创业创新创优,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省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更大贡献。

  此外,另有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拟获中科院系统和安徽省的表彰,目前,正处于表彰公示中。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