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三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 宋宁 发布时间: 2016-09-08

  96日上午,智能所党委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三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行九主持,所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黄行九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继《中国共产党党员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之后的又一次党内制度创新,是深入推进从严管党治党的有力举措。条例贯彻党章,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的纪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问责,集中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是党中央为广大党员干部划定的一道政治红线。他要求全所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切实履行党员干部应尽之责,自觉抵挡各种危害腐蚀,确保党的肌体永远健康,永葆正确性、先进性和纯洁性。

  与会党委委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中在中国科学院考察工作时的讲话。创新是推动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向前发展的重要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中国科学院作为科技国家队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更要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住机遇,凝心聚力,紧密围绕合肥研究院“十三五”科技战略规划,发挥自己的研究特色,不断提高创新能力,推动研究所更大的发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