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党委督促检查强磁场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文章来源: 孟秋敏 发布时间: 2016-09-23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究院党委于2016年9月份在全研究院范围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促检查工作。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促检查日程安排,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研究院纪委委员、综合处副处长王锐于9月21日来到了到强磁场中心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促检查工作。

  强磁场中心党总支组织委员邱宁首先汇报了强磁场中心党总支组织结构,党总支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展、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宣传等,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的进展、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四个党支部向党总支现场党建述职情况,“七一”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稳态强磁场工程建设进展、装置边建设边运行成效等情况。

  强磁场中心第二、三党支部书记孟秋敏和谭运飞又分别从支部党员组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学习进展,党员在“两学一做”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党费收缴,党员如何在科研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作了汇报。

  邹士平书记和王锐副处长认真检查了强磁场中心《中国科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手册》使用情况,对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掌握情况等,并充分肯定了强磁场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强磁场中心党总支能高效有力的指导各支部发挥主体作用来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大家又针对党员信息、党员转入转出等数据库共享,党员活动的开展,职工离职手续办理,科学岛环境改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解决方案。最后邹书记对如何结合强磁场中心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和促进中心的支部和总支的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指导意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