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召开2016-2017年度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和学习大会
文章来源: 王一冰/文、文豆/图 发布时间: 2017-07-04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安光所召开2016-2017年度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和学习大会。

  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小兵同志代表所党委作2016-2017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年来所党委在政治保障、组织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的监督保障作用,通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审计问题整改情况,总结了全体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学做结合”的具体成果和特色工作,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拟采取的改进措施进行了梳理和探讨,同时希望全体党员以“四讲四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风貌和实际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会上,所党委集中表彰了伍德侠、刘晔、张杨(基础)、罗晓乐、洪津、钱仙妹、董云升、王文举、王珍珠、王薇、杨晨光、张杨(两刊)、张德明、陈小妹、金洁、骆冬根、徐华、徐红等18位优秀党员,号召广大党员同志以这些优秀同志为榜样,弘扬正气,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之后,与会党员和预备党员一起,面对党旗,共同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刻,并集中观看了“红军长征”纪实影片,以此特殊形式共同庆祝党的96岁华诞。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将“长征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为“安光梦”的实现贡献力量,为“中国梦”的实现倾注无限热情和强劲科技能量。

 

  会场(上:郑小兵同志作党建工作报告、下: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颁奖仪式

  (上:研究院优秀党员、中:安光所优秀党员、下:党建演讲比赛获奖者代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