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段悦 发布时间: 2017-07-10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丰富党员生活,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72日,智能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和安徽省博物馆。 

  上午10点钟,党员们到达位于巢湖之滨渡江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体验厅、水底厅、军功厅、胜利展厅以及英烈业绩厅、人民支前展厅等,认真聆听了革命前辈们的英勇事迹,观看了气势恢宏的百万雄师过大江的石刻浮雕、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物,追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接收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

  下午1点半,大家又来到了位于天鹅湖畔的安徽省博物馆。进入安检后,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院里的《徽州古建筑》、《安徽文房四宝》等展馆。珍贵的古籍文物、现代化的媒体设备、讲解员精彩的介绍都令大家目不暇接、赞叹不已。参观完博物馆后,大家都对安徽省的自然资源、人文历史以及徽派建筑风格有了一定的了解。加深了对安徽省的热爱。

  本次的参观活动,让历史不再遥远,文明变得亲近,文化走进生活。激励党员干部追随历史发展足迹,开拓创新,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同时也促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