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服务中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凤阳小岗村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李帆 发布时间: 2017-10-16

  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践行“两学一做”,10月14日,服务中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凤阳小岗村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中心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扶贫工作队队员应邀参加。 

  来到“大包干”纪念馆,党员们通过文字、图片、实物、群雕等多种珍贵资料了解了“大包干”酝酿、发生、发展的历史过程。当年按有18个村民红手印的“包产到户”生死契约更是体现了小岗人“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随后,党员们又来到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参观沈浩同志生前工作、生活的场所,简朴的住所,一摞摞的工作笔记,让在场的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沈浩同志在全心全意为民谋发展道路上“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坚定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大包干精神”和“沈浩精神”为引领,锐意进取,扎实苦干,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中心两位扶贫工作队队员同时表示,要怀揣满腔热情,在脱贫攻坚道路上付出百倍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