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张甫 发布时间: 2017-10-23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效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21日,合肥研究院信息中心党支部前往泾县云岭新四军革命历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沿着当年新四军先烈战斗的足迹,开展了“缅怀先烈,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云岭新四军革命历史基地是全国新四军纪念地中保存最完整的革命旧址群之一。作为全国一个重要的革命遗址,真实地记录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四军将士英勇抗敌的斗争历史和光辉业绩。大家怀着无比敬仰之情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新四军史料陈列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史料,一个个为中国人民的革命事业牺牲的烈士英灵,再现了新四军部队在艰苦的环境下发展、壮大,英勇抗日的战绩。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为中国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每位同志。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发扬新四军不畏艰险、抗日救国的伟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做好信息中心各项工作,为研究院的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