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所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上级通知要求
文章来源: 文/胡坤 图/刘春艳 发布时间: 2017-11-17

  为了更好地落实中科院和合肥研究院“关于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网络版)和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1113日下午,应用所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扩大会议,就如何开展上述活动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梁华为书记主持,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大家一起浏览学习了网络版“率先行动砥砺奋进-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该展览以“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为主线,采取“以中科院技术展示中科院成果”的方式,通过大量自主研发的新技术、新装备、新材料、新方法,生动展示了我院众多科研院所和广大科学家的创新实践和创新成就。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职工观看展览,并将此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深学、实做、整改、抓常”的重要内容,及时总结报送观后感。

  会议还就“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做出详细安排,要求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充分研讨,把这次主题讨论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活动挖掘先进事迹,发现先进个人,充分展示我所党员的风采风貌,并将收集到的具有真情实感的心得体会、图文并茂的优秀作品报送研究院。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