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党委纪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17-12-13

  在全国人民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科院深入实施“四个率先”行动计划、合肥研究院加快推进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即将进入建设与发展新阶段之际,126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党委纪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合肥研究院党建与监督处处长邵风雷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第二届党总支副书记储焰南同志主持。

  会上,邵风雷宣读了中共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同意成立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党委纪委并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批复》的文件。

  中心第二届党总支书记王宏志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水平一流的国家级转化医学中心不懈努力》的工作汇报。报告中回顾了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第二届党总支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开展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文化群团建设等活动的情况。报告还对中心第一届党委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中心党委的成立是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全体党员要有责任、敢担当,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畏艰难、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把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建设成为一流水平的国家级转化医学中心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到会的79名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党委委员:王宏志、沈成银、林源、储焰南、曾萍;纪委委员:王恩君、史秀翠、储焰南。

  邹士平书记充分肯定了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第二届党总支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党委、纪委的成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也是顺应中心发展的要求,有利于提高党组织的向心力,有利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有利于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大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团结一心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围绕中心的科研和医疗业务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会场

   储焰南主持大会                             邵风雷宣读研究院批复 

  王宏志作中心第二届党总支工作汇报

监计票工作

  

  投票选举党委纪委委员

第一届党委委员

 

  第一届纪委委员

 

 

邹士平讲话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