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党委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 宋宁 发布时间: 2017-12-13

  127日下午,智能所党委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研究布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行九主持,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行九宣贯了《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他要求按照研究院党委的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着力“五个”聚焦,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与会党委委员集中观看学习了央视网视频《十九大报告解读 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网络版)。大家表示,通过观看展出,很受震撼。看到中国科学院取得了跨越发展的新成就,作为科学院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也增强了自己投身科技创新事业的信心。十九大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突出强调了创新的地位和作用。研究所一定要紧紧抓住科技强国的大好发展形势,围绕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新时期办院方针,结合合肥研究院“一三五”规划和自身的发展实际,乘势而上,加快推动科研事业的发展,努力成为“党、国家、人民可以依靠、可以信赖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会议对全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要求所内各党支部有计划地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带领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网络版),重点突出“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体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进一步促进党建与科研工作的结合,增强党建促科研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