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机关支部第三党支部开展“走进合肥技术创新工程研究院”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吴涛 发布时间: 2017-12-13

 127日下午,研究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叶定书记带队下,开展“走进合肥技术创新工程研究院”主题实践活动。

   调研会上,创新院副院长何建军代表技术创新工程研究院党支部对机关第三支部全体党员表示欢迎;创新院副院长彭辉副院长从办院思路、组织机构、园区建设、现有成果、企业简介等六个方面对创新院进行了介绍。随后,三支部一行在创新工程技术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车联网运行系统,安徽中科本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运动健康测量系列设备,合肥光博量子科技有限公司车载大气环境监测设备。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是机关第三党支部确定的一项年初工作计划,旨在让党员同志联系工作实践,了解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和相关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提供宣传和服务。 

  座谈和交流 

 

参观合肥博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合肥光博量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环境污染走航监测车

 

参观中科美络公司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