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开展“积雪大清扫,党员我先行”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姚洁 发布时间: 2018-01-05

  1月5日上午,固体所开展“积雪大清扫,党员我先行”主题活动,发动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组成志愿铲雪队,冒着严寒,顶着大雪积极清理所区道路和沿路树木上的积雪。经过共同努力,主干道积雪基本被清理干净,确保了所区交通和人们出行安全。

  1月3日夜,合肥市迎来今冬第一场降雪,大雪在给人们带来美丽风景和清新空气的同时,由于道路积雪结冰、树木断枝,对职工出行和人身安全造成影响。固体所两办机关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在各个所区大楼出入口铺设防滑垫,并准备充足清扫积雪物资,积极做好强降雪应急工作。

  5日一早,党员群众在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对所区三号楼、办公楼、新实验楼、微纳楼等区域的主干道和小路都进行了一次大清扫。凛冽的寒风,丝毫没有挡住扫雪热情,参加扫雪人员热情似火,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大家分工明确,有拿铁锹将路面压实的积雪铲下来的,有拿雪铲将雪推到一堆的,彼此互相配合、互相鼓劲,整个活动开展得高效有序。

  此次活动展现了固体所党员群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了固体所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号楼、办公楼区域道路

 

  新实验楼区域道路

 

  微纳楼区域道路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