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组织党员开展除雪活动
文章来源: 傅芳 发布时间: 2018-01-10

  13日夜-4日,合肥迎来入冬以来强暴雪天气。为保障职工和患者安全,医学物理中心采取有力措施,要求后勤部门、物业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准备足够清雪防滑物资,积极做好强降雪应急预案工作。而在这场暴雪中,中心党员响应党委号召积极组成应急队,开展一次特殊的“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3日夜晚,中心临床部总值班微信群开始闪动,总值班要求各部门迅速做好暴雪天气应急工作,2200,中心党委书记王宏志亲自带领值夜班党员和职工进行扫雪活动,以确保夜间临床部住院患者的安全。

  4日一大早,在中心园区出现了一道感动的风景,中心党委领导、各支部迅速行动,党员和职工自发组成除雪志愿者队伍,冒着严寒,顶着大雪积极清扫园区及道路积雪。

  4日下午,大雪继续,中心5个支部党员统一行动,分区域对中心园区、新区本部进行除雪活动。

  5日中午,为防止积雪对园区树木造成灾害以及预防周末的暴雪天气,中心岛上4个支部再次统一行动,对园区的树木开展除积雪活动。

  风雪中,党旗飘扬,党徽闪亮。中心党员用无声的行动践行着“两学一做”,体现了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与责任意识,诠释着合格党员的丰富内涵。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