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张素贞 发布时间: 2018-02-09

  2月6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党委在四号楼60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党员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商讨,寻求解决方案,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在具体工作中。

  为深入了解党员群众需求,前期以党支部为单位,面向全所党员群众就研究所各项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经过汇总整理,形成有关党建活动、人才待遇、职称评定、基建设施、生活服务、科研交流等方面的意见30条。在党委书记张晓东的带领下,与会人员针对征集到的意见逐条进行探讨,寻求解决问题方案,并形成整改决议。后期将通过所属党支部向基层党员群众传达决议意见,建立良好的沟通互动反馈机制。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慰问补助方式。所党委高度重视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关怀帮助,前期通过党支部、工会进行情况摸排,对他们进行走访慰问,给予关心与帮助。让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