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安全所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文章来源: 文/燕丽、图/张保仁、燕丽、何鹏等 发布时间: 2018-04-10

  按照研究院党委安排部署,20183月,核安全所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评议工作主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八项义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主题,围绕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联系支委班子和个人实际,结合2017年的实际工作进行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各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支委会讨论等进行民主评议工作。每一位党员同志重点围绕党员义务和岗位职责,认真进行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指出个人在工作中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在互评环节,每位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和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真诚、坦实地相互批评,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应解决意见和建议。支委会根据大家意见和测评结果给出每位党员的评议结果。 

  通过本次评议工作,每名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党的信念,增强了担当意识,激发了党员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各支部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期限,立改立行。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坚持原则,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推动工作规范化,为核能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