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各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文章来源: 夏文彬 发布时间: 2018-04-09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印发的《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要求,按照合肥研究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3月下旬,智能所各支部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在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通报了各支部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各支委就工作总结和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了谈心谈话情况,坦诚接受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

  在民主评议会上,各支部对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党员彼此之间也开展了谈心活动,大家开诚布公、真诚交流,分别从自身存的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逐个认真对照检查,进行了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加强学习,认真落实整改措施,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深入学习、大局观念等方面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奋进的目的。会上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测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家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正视自身的不足,严格要求自己,在加强党性修养和政治学习、提高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提高自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