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所党委组队赴等离子体所学习参观
文章来源: 周淑君 发布时间: 2018-04-18
  为了加快推进应用所的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升应用所党建工作水平,49日,应用所党委书记梁华为带领各支部书记并党务工作者一行9人,赴等离子体所学习党建工作先进经验。研究院党建与监督处处长邵风雷、副处长陈套组织协调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交流会上,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张晓东从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与党内组织生活等七个方面全面介绍了等离子体所的党建标准化工作经验。等离子体所的支部书记代表从所在支部标准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出发,提出了许多宝贵经验和实效性做法;党务主管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中的实际经验和心得体会。

  邵风雷肯定了应用所党委对党建工作的重视,同时,他指出等离子体所党委是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扎实,大家多学习、多交流、多互动能发挥更好的作用,促进研究院的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随后,在徐国盛书记的陪同下,应用所党委一行实地参观了等离子体所党员活动室并现场交流了党建标准化相关经验。

  学习结束后,应用所相关人员对参观学习情况及时进行了梳理,结合自身情况,梁华为对应用所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要认真消化吸收并充分借鉴先进经验,找准差距,明确目标,积极谋划和全力推动应用所党建工作,扎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争当党建工作先锋;二是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更好地发挥应用所党委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着力打造优化党支部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党组织活动、夯实党建工作统筹推进的工作格局。应用所党委将围绕科研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科研,围绕党建标准化工作要求,积极整改到位,规范建设流程、进一步提高应用所党建标准化工作水平。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