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办本年度首期党务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 文/张素贞 图/蒋缇、张素贞 发布时间: 2018-05-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党务干部政治站位、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5月10日,等离子体所党委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党务干部培训班,来自全所十个基层党支部的党务干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培训。

  5月10日上午,等离子体所党委委员吴新潮为参训人员作了题为“长征与长征精神”的专题党课辅导报告。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吴新潮带领大家重温长征历史,回顾长征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并通过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语言,深刻阐述了如何弘扬长征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5月10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党建与监督处处长邵风雷、副处长陈套为党务干部进行党的工作实战培训。邵风雷以“对党的工作的认识和体会”为题,从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组织基础、发挥先锋作用三方面着手,结合基层党组织工作实际,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关于党的各项工作的系统培训。随后,陈套结合党建工作的基础知识和日常业务需求,以“党支部工作实务规程”为题,从如何发展党员、支部换届、支部制度等方面为参训人员作了全面细致的培训与指导。

  此次培训学习,既传授了党的理论知识,又教会了实际操作方法,提升了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化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强化了大家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吴新潮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邵风雷、陈套作党务培训报告

   

  培训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