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开展党建述职评议
文章来源: 孟秋敏 发布时间: 2018-06-20
  按照合肥研究院《关于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15日,强磁场中心五个党支部根据2017~2018年度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就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向强磁场中心党委进行了党建述职,中心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进行了评议。强磁场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委员和党务主管参加会议。

  述职会议上,五位支部书记分别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的情况、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和活动开展情况、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两学一做”的开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组织开展党日活动和主题实践活动的特色做法、党建工作的问题不足及改进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根据五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和特色做法,也强调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支部党建工作要围绕科研工作的发展和各支部党员所属专业特点来开展。最后,党委书记孙玉平同志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各支部下一步的党建工作要结合科研项目、科技人才、创新文化等方面来开展,抓好党建工作,促进科研发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