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召开党务骨干培训会
文章来源: 孟秋敏 发布时间: 2018-06-20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磁场中心党建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开展,6月15日,强磁场中心召开了党务骨干培训会,邀请合肥研究院党风党建与监督处处长邵风雷、副处长陈套对强磁场中心五个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和党务主管开展党建工作培训。会议由强磁场中心纪委书记邱宁主持。

  邵风雷作了《党支部的职责和任务》报告,主要从党支部的工作职责和常规工作、推进党建工作的体会和思考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陈套作了《党建重点工作及支部工作实务》报告,主要从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发展党员和支部制度与规程等日常党务工作方面进行了培训。报告后,邵风雷和陈套就党的组织设置、党员发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建活动开展等方面事项,与强磁场中心党务骨干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此次党务骨干培训会是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中党员教育培训的一部分。通过此次培训,党务骨干更好地掌握了党的理论知识和工作方法,将有益于进一步推进强磁场中心党建工作开展,促进中心健康发展。  

  邵风雷作报告

  

  陈套作报告

   

  学习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