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所党委召开2017-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文章来源: 文图/ 周淑君 发布时间: 2018-06-25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按照合肥研究院《关于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应用所党委于615日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梁华为主持。

  会上,五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党委进行述职,汇报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两学一做”常态化、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色党日活动等方面工作。同时,各支部书记也就党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或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思路。会议采取无记名评议方式对五位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书面测评。

  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根据五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以及平时的调研情况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和特色做法,并要求各支部戒骄戒躁、查遗补缺,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进一步完善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并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以党建促科研,推动各中心持续发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