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党委对应用所党建工作进行督查
文章来源: 周淑君 发布时间: 2018-06-25

  6月19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四发一行对应用所进行了党建专项工作督查,应用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应用所党委书记梁华为代表所党委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成效、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的组织生活情况、执行八项规定情况、创新文化建设、党委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7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应用所的党建工作。

  吴四发认真听取了报告,对应用所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仔细询问了纪委如何履行职责、党委主要负责人如何履职与“三重一大”制度执行情况等问题,应用所党政领导班子分别给出了详细解答。

  督查组对照《党建专项工作督查记录表》,认真查阅了应用所党委和部分支部的党建工作资料,重点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中心组学习情况、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以及“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一一核查。督查组还通过现场问答和书面测试的方式对应用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学习培训效果进行了检查。

  吴四发指出,应用所党委要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继续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规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六项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规范落实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增强领导班子的四个意识、开拓领导班子的战略视野,他希望应用所党政领导班子结合本次督查的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思考、积极整改,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