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所机关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及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周淑君 发布时间: 2018-07-05

  6月28日下午,应用所机关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由党支部宣传委员袁春燕讲授专题党课。

  袁春燕结合分管工作以《一本书读懂习近平新闻思想》为题,介绍了“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2018年版)》出版发行”的重要背景,强调了习近平新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党课全面介绍了全书的架构及重要内容,并从新定位、新表述、新论断、新擘画、新部署、新阐述与新要求等七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新闻思想,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并主动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事宣传工作时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政治坚定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做引领时代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做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做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

  党支部书记王勇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每一个党员同志都要认真学习并踏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努力工作、甘于奉献的同时积极参加建设并宣传中国梦。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