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所材料中心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党课教育
文章来源: 文/刘香兰图/胡坤 发布时间: 2018-07-05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3日,应用所材料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课学习活动,田兴友所长参加活动并为大家上了一堂十九大报告学习解读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及地位和会议的主题展开,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多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内容作了详细解读,系统、全面、准确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博大精深,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战略安排,是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集大成的报告,是一个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划时代的报告,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的报告。

  田兴友结合工作实际,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对习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方面的金句的理解与体会,比如“创新从来都是九死一生,但我们必须有‘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的豪情”、“实践反复告诉我们,关键核心技术是要不来、买不了、讨不来的”、要“在关键领域,卡脖子的地方下功夫”,“硬实力、软实力,归根到底要靠人才实力”等等。田兴友最后强调要时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支部还为新加入支部的党员同志举行了欢迎仪式,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孙俊代表党支部给新成员赠送了材料中心党支部专属党徽和学习笔记本。

上党课

欢迎新党员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