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吴桂 发布时间: 2018-07-2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工会和共青团的组织优势,根据《中国科学院工会、院团委决定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合肥研究院工会和团委在7月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系列活动。

  7月13日-23日,工会及团委组织部分职工及学生学习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国情、院情、院史等,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提升创新自觉,提高政治素养。7月24日,工会及团委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红色印迹定向知识赛,来自各单位职工及学生代表共计48人参加了竞赛活动。参赛人员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认真听取展馆讲解,并进行知识竞赛答题。最终,一等奖由智能所、等离子体所、先进制造所、研究院机关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由核能安全所、安光所、服务中心、强磁场中心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由创新工程院、技术生物所、医学物理中心、固体所代表队获得。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党群共建的积极作用,在丰富党员思想教育形式的同时,引导广大职工和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在科技创新事业中勇担重任、奋发有为,为深入实施我院“率先行动”计划、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作出重要贡献。

听取展馆讲解

知识竞赛答题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