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创新院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党课学习暨主题知识测试
文章来源: 陆茜茜 发布时间: 2018-07-2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26日,创新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建军主持。本次会议主题分为两部分:一是学习《新时代面对面》微党课视频,一是进行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测试。 

  《新时代面对面》微党课视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由中宣部学习出版社精心制作,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生动的对13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党员在学习过程中,纷纷表示微党课形式通俗易懂,用身边的事例、现实的状况和权威的统计数据解答和回应大家最关注和关切的理论和实践问题,能够使大家产生思想共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和透彻的理解。 

  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活动的精神,在会议第二部分,创新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测试。测试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国情、院情、院史。知识测试检验和巩固了党员对重大思想、国情院情的理解,能够引导党员听党话、跟党走,在实际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科技创新事业中鼓足干劲、勇担重任、奋勇前进。 

  会上,根据研究院党委要求,支部还向每位党员发放了党员学习笔记本,进一步落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从基础上规范党员组织生活。

何建军主持会议

学习《新时代面对面》微党课

主题测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