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所机关联合党支部与新能源中心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
文章来源: 文/周淑君 图/李奕成 发布时间: 2018-07-27

  727日上午,合肥研究院党委委员、应用技术研究所所长田兴友应邀为应用所机关联合党支部与新能源中心党支部上党课。应用所机关联合党支部书记王勇主持会议。  

  田兴友指出,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接着他从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及地位和会议的主题展开,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多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内容作了详细的解读,系统、全面、准确的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展望了“两个一百年”的美好前景,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中国而努力奋斗。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