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移在线安徽分公司系统运管支部与等离子体所一室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李俊 发布时间: 2018-10-18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和形式,10月16日上午,中移在线安徽分公司系统运营管理部党支部与等离子体所一室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交流学习活动。

  中移在线安徽分公司系统运管支部一行17人在一室支部书记陆坤的带领下,查看了一室支部党建资料,参观了一室支部党员活动室及EAST大科学工程装置,随后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及开展“三会一课”、“两学一做”等党建工作的心得体会、经验做法等,针对如何丰富基层支部党务学习活动形式,如何将业务学习与政治学习良好的结合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形成了一些共识和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双方党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希望今后能加强横向联系,增进互通互动,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双方将以这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交流座谈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