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邵淑芳 发布时间: 2018-11-06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2日,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申飞主持。

  会上传达了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合肥研究院党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的通知、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在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中国科学院机关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院机关工作人员“十不准”》的通知等文件,希望大家按照文件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外,学习了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包括《条例》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从总则和六大纪律,逐条分析新旧《条例》的主要变化,重点学习《条例》中有关指导思想、四个意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违法违纪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处分规定等内容,并对支部广大党员学习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条例各项内容,学以致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以纪律为标尺,约束自己的言行。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负责的实际工作,分析工作不足,切实提出了改进措施,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党务工作能力,不断提高工作质量;要时刻牢记个人身份和职责,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正能量。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