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所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文/袁春燕 图/周淑君 发布时间: 2018-11-07

  11月2日上午,应用所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由专题党课学习和警示教育等两个环节组成,支部书记王勇主持活动。 

  应用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王玲以“学习新时代科技创新精神,加强应用所服务科研能力”为题,与大家分享了科技创新及应用所管理工作近况。报告分四个方面,分别是我国科技创新的突破性进展、新时代对科技创新寄予厚望、我国科技创新任重而道远和加强应用所科研服务的能力。王玲在报告结束时, 聚焦应用所未来发展思路,也向在座党员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紧接着,通过轮流宣读的方式,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中科院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文件精神、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相关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系统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等相关资料。 

  王勇作总结发言,他着重强调了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所有党员加强学习,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按章办事,不谋私利,一心为公,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