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
文章来源: 孟秋敏 发布时间: 2019-01-08
  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贯彻执行《合肥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2018年12月28日,强磁场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了学习会议,强磁场中心党委和纪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务主管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主要内容,以及《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的有关学习材料。会议强调各支部要继续注重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将标准化建设推进中的经验做法和特色做法及时总结,以制度化固化下来,不断促进党建和科研的发展。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列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必学内容,并准确把握其内涵要义。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