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机关开展迎新春卫生文明创建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30

  为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的办公环境,130日,研究院机关开展了卫生文明创建活动。 

  自研究院机关工会发布“关于开展研究院机关迎新春文明环境大检查的通知”后,各处室和信息中心纷纷开展了卫生大扫除,对各自的卫生责任区进行彻底清洁,擦亮窗户、整理文件柜办公桌等。130日上午,由机关各处室和信息中心正(副)职组成的文明创建检查组对机关和信息中心进行了全面检查。以预先编制好的卫生检查评分表作为检查评议的依据,文明创建检查组成员严格按照标准对每个办公室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评议、打分。 

  从检查的情况看,在领导高度重视和职工的积极参与下,所有办公室都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打扫、清洁和美化自己的办公场所,齐力创建了舒适整洁的办公环境。 

  最终,综合处317、318办公室,人教处322325办公室,财资处331-337办公室,科研规划处355办公室,技术科研处345347351办公室,科技发展处307办公室,研究生处237办公室,党建与监督处303办公室、信息中心401办公室获得优秀。 

现场检查

部分优秀办公室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