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第三党支部党员先锋队为蜀山半马比赛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 吴昊 发布时间: 2019-04-19

  4月14日,筹备半年的2019合肥·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正式开跑,应蜀山区卫健委要求医学物理中心第三党支部组建了医疗保障队先锋队比赛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医疗保障由医学物理中心第三党支部吴昊医师、周德伟医师唐梦娇护士葛茂军司机等四人组成,在起跑线1公里处固定医疗保障点服务,这是该支部为蜀山半马保驾护航的第4个年头。接到保障任务后,领队吴昊就带领保障小分队积极准备各类应急保障药品和物资,全体参与保障的医务人员天不亮就到达保障地点,精神饱满,不辞辛苦,救治工作紧张有序,高效周到,圆满完成医疗保障任务,展现了中心党员医务工作者过硬的应急保障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蜀山区卫计委及赛事组委会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医疗保障党员先锋队

 

  接受媒体采访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