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十三室党支部开展赴“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基地健步行活动
文章来源: 刘玲 发布时间: 2019-04-19

  4月11日,等离子体所十三室党支部积极响应所党委号召,在所工会的支持下,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组织十三室全体党员职工和研究生开展赴“十三五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项目基地的春游健步行走活动。

  四月的三十岗花红柳绿,刚刚经历了暴风雨洗礼后的庐阳正是一个春意盎然的好天气。在这最美的季节,十三室全体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踏上了春游踏青旅途,迈着矫健的步伐向“聚变堆主机综合研究设施”基地前进。一路上大家三五成群,在春意盎然的乡间小路上闻着花香、听着鸟语、聊着工作、品着生活,不知不觉间到达了“聚变堆主机综合研究设施”项目基地。离开基地后,大家继续前行,直至桃蹊农场和滁河干渠。

  本次踏青活动愉悦了身心,缓解了学习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19年度EAST物理实验中。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