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省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来合肥研究院调研
文章来源: 贺晓航 发布时间: 2019-05-17

  5月16日,省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潘友庆带领调研组一行3人来研究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参加调研座谈会。

  合肥研究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建与监督处处长邵风雷围绕调研主题汇报了研究院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及党组织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支部书记代表、安光所综合办主任王鸿梅,支部书记代表、等离子体所研制中心主任吴杰峰,研究院机关三支部书记、财务资产处副处长叶定,合肥研究院党建与监督处副处长陈套等围绕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工作建设情况、党员教育管理等进行交流,分析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建议。

  邹士平介绍了合肥研究院党组织架构、体制机制创新、党组织班子配备等情况,分析了党建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针对科研院所党建工作提出了发展建议。邹士平还对合肥研究院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党建与科研工作的融合发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等作了介绍。

  潘友庆书记认为研究院按照中科院和安徽省的统一部署,结合科研单位实际,党建工作有特色,党建促科研发展有力度,基层党建工作有成效。他还就进一步加强在高层次人才中发展党员,加强典型选树方面提出建议,并表示将梳理大家提出的问题,形成针对性强的指导意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