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中学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 徐智勇 发布时间: 2019-05-23

  5月22日,应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党支部安排,学校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小组长花梅老师主持活动,并向大家介绍了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背景、具体部署及重大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在新时代的新矛盾新挑战新征程中,需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

  各位党员老师在学习中表示,要时刻听从党的号召,坚持创新理论武装自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担当担责、创新竞进,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加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教学工作中去,以扎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