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徐爽 发布时间: 2019-06-17

  6月12日下午,医学物理中心召开中心党委(扩大)会议。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物理中心党委书记王宏志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医学物理中心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第四党支部张伟转正事宜,研究确定了中心2019年两名发展对象和合肥研究院2018-2019年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名额分配。最后,会议对中心党委庆祝建党98周年会议和评选表彰中心2018-2019年优秀党员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2019年是中心成立十周年,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以党建促中心发展的机制,开展创新性党建活动,组织十场专题报告会、开展十场电影展播、五个支部结十个对子、表彰十个优秀党员等,突出党建活动主题和特色,形成合力;同时各支部要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建工作要求,创新性地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的宣传工作,进一步做好科研骨干、专业技术骨干入党的引领工作,为党组织吸纳优秀人才。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