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学习
文章来源: 徐爽 发布时间: 2019-06-19

  6月12日下午,医学物理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本次会议的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等。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由医学物理中心党委书记王宏志主持。

  中心党委委员林源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王宏志传达了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抓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有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要按照中科院和合肥研究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扎实开展教育活动。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围绕中心成立10周年如何推进党建促中心创新工作,与会人员展开讨论,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中心运用高端物理技术向医学转化的初心,将对标国际一流转化医学中心目标,深入查找短板和不足,用守初心和担使命切实推进医研结合工作开展,确保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会议强调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和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要按照“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要求,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同时各党组织要进一步扩大学习范围,深化学习效果。

  会上,中心党委委员曾萍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对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于更好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