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2018-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暨优秀党员评选会议
文章来源: 罗跃光 发布时间: 2019-06-18

  619日,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全体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会议,评选2018-2019年度研究生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研究生处处长梁长浩、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贵明、各班主任老师、总支委员以及研究生各支部书记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委员闫超主持。

  根据各支部日常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研究生安光所第一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以及张允祥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并上报合肥研究院机关党委审批。

  在党支部的年度工作汇报环节,梁长浩处长指出:研究生党支部在日常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加强党群联系,鼓励更多群众同学参与到支部活动中来。李贵明指出,各研究生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做的工作扎实有效,促进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有力推动了研究生党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他强调研究生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党员活动日各项具体工作,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支部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和监督党员工作中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

闫超主持会议

支部工作汇报

优秀党员评选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