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六室党支部开展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杨莹 发布时间: 2019-10-1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9月30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六室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活动,支部书记徐国盛主持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科研报国事迹。科学没有国界,但科学家有祖国。无论身在何处,黄大年同志始终心系祖国,秉持科技报国理想。他坚守岗位,追求梦想、不知疲倦,争分夺秒、唯恐落后,认为只有这样科技工作者才能不断超越自我、勇攀高峰,干一番有益于国家和人民的事业。黄大年的爱国心和事业心打动了现场每位党员的心。徐国盛号召大家通过黄大年优秀事迹的学习,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进步,为我们从事的聚变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全体与会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结束了此次学习。

   

  学习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