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欢喜灯谜会”活动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19-10-12

  10月9日晚上六点,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红旗广场上灯光辉煌、熙熙攘攘,由医学物理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欢喜灯谜会”活动正在这里火热进行,活动吸引了近200名群众参加。

  活动之时间还没到,入场口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走进红旗广场,一片喜气的红色映入眼帘。活动现场内布满了红旗、灯笼、彩条,100个谜语悬挂在红红的灯笼下方,微风拂过,彩色的灯谜条也随之摇摆。本次猜灯谜活动的谜题内容包括党史、国情、院情、知识问答、脑筋急转弯、生活常识等多个领域。谜面有趣且通俗易懂,大家或低头思考、或互相讨论,猜对谜底的就可以撕下灯谜去奖品台领取医院定制的魔方、钥匙扣、数据转接线等小礼品一份。

  猜灯谜是中国的传统趣味活动,本次“欢喜灯谜会”活动旨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温爱党、爱国、爱院的知识。本次活动也是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庆祖国七十华诞,迎医院三级新篇”系列欢庆活动之一。

  等待入场的群众

  抢猜灯谜

  兑奖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