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张素贞 发布时间: 2019-12-10

  12月6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张晓东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张晓东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各党支部和全所党员要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内容,有针对性地做好分层分类宣传教育,推动广大党员更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科研工作中去,努力寻找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理解和本支部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前期,等离子体所各党支部已根据所党委部署,组织党员集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接下来,等离子体所全体党员群众将对标党和国家战略需求,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通过加强研究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加强原始性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国家科技创新作出贡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