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党委开展走访老党员活动
文章来源: 李爱悦,丁睿 图:刘秀秀 发布时间: 2020-07-08

       7月6日,在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人事处副处长、离退休党委书记王锐与人事处离退休办有关同志一起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党组织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送去党组织关怀和温暖。

       在各位老党员家中,王锐强调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要将关心、关爱老党员做到实处,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真心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他认真听取了老党员们对离退休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为研究院发展出谋划策,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他叮嘱老党员们保持愉快心情,做好安全防护,享受幸福晚年生活。

       在交流中,老党员们衷心感谢研究院离退休党委的关怀与帮助,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党的信念,增强党的意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研究院的发展。

       交流结束后,王锐一行考察调研了离退休科学家园活动站。 

   

  听取老党员意见和建议 

   

  慰问老党员 

   

  考察调研离退休科学家园活动站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