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综合办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叶华龙 发布时间: 2020-07-30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部署和要求,7月23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综合办党支部开展了“基层组织建设年”学习活动,支部书记何友珍主持活动。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何友珍就活动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步骤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说明和任务布置。随后支委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制度。通过学习与讨论,与会人员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组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提升了大家的政治意识、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

  会议还进行了合肥研究院第五次党代会综合办党支部代表的选举工作。以差额选举的方式,推选出了支部参加研究院党代会的代表,并通过投票提名了合肥研究院第五届党委、纪委候选人。支部党代表名单和推选出的候选人名单按照程序提交所党委。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