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机关党委公司联合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王晓静 发布时间: 2020-08-06

  7月29日-31日,机关党委公司联合党总支各支部分别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集体学习了《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给父亲的一封生日贺信》,观看了央视纪录片《毛泽东》第11集——领袖家风、央视《谢谢了,我的家》系列之:周恩来、钱三强。

  8月3日,各支部共同线上就主题党日活动展开交流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方式新颖、内容丰富,深受教育。美科支部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文章,深深感受到书记对于自己家庭的爱,更感受到书记对于国家和人民的爱。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每个人都应该身体力行,孝敬老人、培养孩子,和家人一起共建和谐家园。科瑞支部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文章,深刻感受到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部分,大家要重视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与家人一起共建和谐家园。中科智能支部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修身齐家的红色家风故事,深刻领会必须要继承和弘扬好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教家风,做到言行守底线,严管身边人。科学岛控股公司支部表示:重家教、育家风,历来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重要的基础性内容,要从我做起,弘扬新风正气,让小家有大爱,树立家国情怀,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使家庭道德与社会道德融为一体,将个人梦、家庭梦融入中国梦,让每个人、每个家庭为中华民族大家庭做出贡献。

  党员们表示应看齐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修身齐家风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把家庭建设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强阵地。党员们将在未来工作中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进一步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传播向上向善向廉的正能量;不忘初心,不断前行,努力为公司发展做贡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