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研究生会举办“国庆中秋·观影茶话会”活动
文章来源: 李小林、王宇轩 发布时间: 2020-09-30

  金秋时节桂花满岛飘香,国庆中秋双节同至,以此为契机,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固体所研究生会于9月29日晚,举办主题为“迎新生,庆双节”的观影茶话会活动,借此丰富大家的生活,让同学们体会到如同家的温暖。 

  所研会主席王宇轩同学作了简短的开场致辞,祝福同学们中秋美满,祝愿大家科研顺利。 

  在游戏环节中,研究生会成员精心安排了“乒乓球接力”“掷飞镖”“抖便利贴”等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游戏中斗技斗巧,斗智斗勇,现场气氛异常热烈。通过游戏,同学们既收获了美好的心情,又增进了彼此的情感。在游戏环节中穿插的多次抽奖活动更是点睛之笔,多位幸运同学获得了精美的礼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新时代青年不能忘记老一辈科学家们踏实肯干,艰苦创新的精神。电影《横空出世》讲述的便是老一辈科学工作者在环境艰苦的西北荒漠研发原子弹的故事。影片所表达的那种牺牲个人利益,全心全意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同学,激发了大家奋发向上的斗志。 

  最后,伴随着影片的结束曲,在同学们手机灯光组成的灯海中,活动落下了帷幕。 

   

签到并领取月饼和礼品 

   

研究生会主席开场致辞 

   

活动现场 

   

游戏环节 

   

观影环节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