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
文章来源: 赵盛 发布时间: 2021-01-19

  114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强磁场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对上一年度中心四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集中考评。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许安主持,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四个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综合办分管领导和党务主管参会。 

  会上,四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度党建工作和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等,进行了集中述职汇报。内容涵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情况、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和主题实践活动特色做法等多个方面。此外,四个党支部书记还总结了党建工作的不足及接下来的改进思路。 

  中心党委考评组对四个党支部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大家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许安强调,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业务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中心党委委员孙玉平主任进一步要求,在未来工作中,全体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典型,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 

 

  四个党支部述职 

 

  许安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考评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