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一室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朱红刚 图:蔡其敏 发布时间: 2021-01-19

       联合党建聚合力,相互促进共发展。1月15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一室党支部和中共安徽博物院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交流活动,一室党支部组织委员杨庆喜主持会议,共计约50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座谈交流会上,一室党支部书记程勇首先致欢迎词,对中共安徽博物院第三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向大家介绍了等离子体所与装置主机工程研究室的概况,并总结了2020年一室支部开展的各项党建工作。随后,中共安徽博物院第三党支部书记魏宏伟也作了发言并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对两个党支部情况有了基本了解后,双方党支部成员展开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就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以及如何加强联合共建交流平台等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联合党建活动是有效推动党建工作的重要措施,是给了广大党员学习交流的一个良好平台,大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整合各自党建资源,通过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座谈会后,中共安徽博物院第三党支部一行还参观了EAST控制大厅和装置大厅,等离子体所的创新科研成果给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座谈会现场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